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董事長樂團練身體 小看瑜伽先漏氣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董事長樂團練身體 小看瑜伽先漏氣
Oct 24th 2013, 20:29

董事長樂團為即將舉行的巡迴演唱會「集體記憶」,拜師學瑜伽。
記者曾吉松/攝影
董事長樂團11月9日起將分別在北中南舉辦「集體記憶」巡迴演唱會,隨日期逼近,團員開始鍛鍊體能,就怕在舞台上「漏氣」。貝斯手大鈞表示:「我們平常有打棒球,體能狀況還算保持得不錯。」

昨在美女教練的帶領下挑戰瑜伽,做不到5分鐘,鼓手Mickey滿身大汗,而大鈞無論怎麼伸直雙手,都無法保持平衡,東倒西歪的模樣,被眾人笑「表演衝浪」。他笑說:「我雖是天秤座,但平衡感很差。」透露自己扁平足,當年逞強當兵,還抽到海軍陸戰隊。

Micky則氣喘吁吁說:「原以為瑜伽輕鬆做,沒想到才做了2分鐘就飆汗了。」董事長樂團演唱會購票訊息,請洽大市集交易網或電洽07-5370000大大娛樂。

董事長樂團為即將舉行的巡迴演唱會「集體記憶」,拜師學瑜伽。 / 記者曾吉松/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