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將出專輯 梁博微博宣告「復出」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將出專輯 梁博微博宣告「復出」
Oct 3rd 2013, 19:54

在毫無徵兆地情況下,梁博日前在個人微博上連續發表了兩條微博,第一條為一首全新的作品《你的我的》,另一條則以文字和視頻兩種方式宣告自己復出的腳步。據新聞晚報報導,這是梁博在近半年以來首度發表微博,更是他在被爆出「美國街頭賣藝」之後的真身亮相。

在微博中,梁博用文字記錄了自己的心情:「好久不見了朋友們,這麼久我一直沉浸在音樂裡貪婪地享受著」、「無論是什麼也無法動搖我真正想堅持的。這一切不僅僅因為我是梁博,只因為我是我自己。這世界只有一個自己!單純的願望終究會實現的,無論你的我的」。

報導指出,透過視頻,梁博更是直截了當地表示,「大家好,我是梁博,大家知道從上一屆中國好聲音結束到現在已經快一年的時間了。在這段時間裡我幾乎停止了我所有的新聞採訪和商業演出,因為我一直在創作,希望能帶給大家一張充滿了我自己想法的唱片,一張真正屬於梁博音樂風格的音樂專輯。這張長篇的製作全部都是在美國完成的,然後歷時大概五個月左右,詞曲都是我自己來創作的,這是我人生的首張專輯,所以我非常希望能受到大家的喜愛,謝謝大家。」

至於在微博中發布的新歌《你的我的》,則是一首十分輕快的流行搖滾作品,作品中有強烈的梁博的個人色彩,與梁博在文字中所作的紀錄主題也完全吻合。

據報導,有多家唱片公司正在爭搶梁博處男專輯的合約,而從目前看來,梁博很有可能會與一位在大陸歌壇炙手可熱的新晉天后級人物成為同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