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男粉絲深夜尾隨 POPU LADY驚魂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男粉絲深夜尾隨 POPU LADY驚魂
Sep 17th 2013, 19:42

POPU LADY調皮整人不手軟。
圖/POP Radio提供
由大元、寶兒、庭萱、洪詩與宇珊所組成的美少女團體POPU LADY,甜美外型與姣好身材深獲男性粉絲喜愛,5人前晚通告結束已是半夜,疑遭部分男粉絲沿路跟車尾隨,且遲遲不願離去,唱片公司為安全起見,不排除加派男性保母護花。

高唱「戀愛元氣彈」,POPU LADY團員各個都是超強發電機,前晚錄完飛碟「夜光家族」通告,由女助理陪伴回宿舍,疑遭瘋狂男粉絲緊跟,女助理事後在臉書透露:「深夜時分,帶著女孩兒躲避恐怖粉絲驚魂記。」

而POPU LADY上POP Radio曝頑皮事,5位團員曾對朋友惡作劇,謊稱公司要她們隆乳,得自己籌措費用,於是向友人們求助借錢,不料這荒謬的整人計畫竟然成功,當晚她們口頭借得230萬,甚至有朋友一口氣籌80萬相挺,她們成功歸因於「團結力量大」。

POPU LADY調皮整人不手軟。 / 圖/POP Radio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