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二手玫瑰」女裝飆歌 大膽評論五月天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二手玫瑰」女裝飆歌 大膽評論五月天
Oct 14th 2013, 18:48

大陸樂團「二手玫瑰」來台探路,梁龍以奇特的裝扮登上Legacy。
圖/索尼提供
大陸搖滾樂團「二手玫瑰」首度進軍台灣,主唱梁龍前晚在台北Legacy以女裝與紅內褲、高跟鞋造型,震撼全場,敢唱敢穿更敢說的他,對「台灣之光」五月天的評論是:「音樂不在探討之內,要探討的是他們的商業模式。」

「二手玫瑰」是梁龍在1999年集結東北老鄉組成的樂團,經團員更迭,出了新專輯「一枝獨秀」。演唱形式前衛,紅妝、女裝、內褲、高跟鞋,梁龍透露,這個造型源自於剛出道時陷入一堆類似的團、害他們沒分到便當,一時即興化妝,就此定型。但梁媽曾痛心問他:「梁龍,你不化妝是不是就不會唱了?」

卸了妝,梁龍是個「純爺們」,敢說敢講。在北京搖滾界打滾、奉崔健為偶像,他自豪「二手玫瑰」開啟中國式搖滾風潮,也預言,「像五月天或蘇打綠這種小清新的樂團,大陸在未來一、兩年一定會包裝出這樣的團。」他直言:「五月天是商業模式成功,不是從音樂角度,你不能一腳站在商業的巔峰、一腳站在音樂的巔峰,一定很難平衡。」

大陸樂團「二手玫瑰」來台探路,梁龍以奇特的裝扮登上Legacy。 / 圖/索尼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