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孫佳人跨刀MV 羅志祥跟PSY搶女人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孫佳人跨刀MV 羅志祥跟PSY搶女人
Oct 23rd 2013, 19:00

小豬(左)「愛投羅網」MV請來韓星孫佳人合作,兩人有摸腿、摟腰的親密互動。
圖/索尼提供
羅志祥新專輯「獅子吼」展現獅王氣勢,首波主打歌「愛投羅網」MV,斥資500萬元,跟南韓PSY大叔搶女人,跨國邀請「Brown Eyed Girls」孫佳人擔綱女主角,兩人有摸腿、摟腰的親密接觸。

這支MV上周在YouTube播出預告,短短1秒鐘的女主角背影,引發30萬網友好奇,準確猜到孫佳人的身分。「Brown Eyed Girls」2009年以「高傲舞」大紅,今年PSY邀孫佳人在「Gentlemen」MV共舞,這次經索尼音樂牽線合作,羅志祥設計「求愛舞」呼應孫佳人的「高傲舞」。MV今天中午在羅志祥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

MV劇情是獅王小豬穿梭都市叢林獵豔,與兔女、斑馬女、蛇女、羚羊女耳鬢廝磨,直到遇見「豹女」孫佳人,才甘願被俘虜,算是小豬難得有福利的MV。但男女主角搞害羞,在片場半天不交流,直到小豬主動開口,這才破冰,孫佳人讚小豬:「眼神很性感,有野獸的感覺,電力比我還強。」兩人韓文、英文都不行,靠的是日文。

小豬跳「求愛舞」時動作太激烈,褲襠中間破大洞,他立刻用手遮重要部位,接著連3次獅子吼都笑場,但他最怕的畫面是手拿獅王面具遮臉,會想起出道前模仿郭富城參加選秀的往事。

小豬(左)「愛投羅網」MV請來韓星孫佳人合作,兩人有摸腿、摟腰的親密互動。 / 圖/索尼提供小豬(左)「愛投羅網」MV請來韓星孫佳人合作,兩人有摸腿、摟腰的親密互動。 / 圖/索尼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