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狂哭、抖腳…張惠妹DVD全都錄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狂哭、抖腳…張惠妹DVD全都錄
Oct 17th 2013, 19:12

張惠妹世界巡迴演唱會DVD「A」即將發行,此次各大唱片攜手合作,完整收錄阿妹經典曲目,讓她相當感動。
記者余承翰/攝影
出道15年,首推出演唱會Live DVD「A15」,阿妹不想只放簡單的演唱,反而將面臨巨大壓力狂哭、抱馬桶吐及翻白眼等幕前幕後的故事統統剪進花絮,傳達在台上表演的精神,她從中意外證實自己唱慢歌高音會抖腳,甚至因情緒不佳,嚴肅要側拍人員「走開」,次數超過上百次。

阿妹的演唱會向來精采叫座,台上熱力狂放過後,台下則體力透支癱了,得靠人攙扶,一強一弱,呈現演唱會的瘋狂與軟弱。回首歷時19個月,巡迴59場的「AMeiZING」演唱會,許多回憶湧上心頭,如首場在成都,出場時空橋擺盪,她差點掉落舞台,硬撐唱完3小時,才回飯店大哭等,她一度激昂哽咽,因19個月緊密相處,是難得的工作經驗,對她而言,至少是一項紀錄。

她求好個性一如往常,演唱會DVD是一秒一秒剪,回家看了數十次,隔天翻盤繼續剪,就連如今成品將出,她還打算修改,被經紀人直接制止。除了DVD,她加入「中國好聲音」導師行列,成立經紀公司簽歌手,擴展幕後事業,預計年底推出的新專輯只好延期。

現在,她進入「想做什麼就做」的自在階段,與男友Sam感情穩定,是否會結婚生子?她說:「沒在計畫內,反正說來就來。」她解釋一路走來就是順其自然,心態沒變過,目前配偶欄還是空白,絕無結婚。

張惠妹世界巡迴演唱會DVD「A」即將發行,此次各大唱片攜手合作,完整收錄阿妹經典曲目,讓她相當感動。 / 記者余承翰/攝影張惠妹世界巡迴演唱會DVD「A」即將發行,此次各大唱片攜手合作,完整收錄阿妹經典曲目,讓她相當感動。 / 記者余承翰/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