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MV挑戰尺度 陳勢安怕被當色胚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MV挑戰尺度 陳勢安怕被當色胚
Oct 11th 2013, 20:20

陳勢安全身刺青彩繪,耗時30小時。
圖/老鷹唱片提供
陳勢安暌違兩年再推出新作,依舊展現好身材,新歌「皮膚」MV尺度超越過往,挑戰限制級,他裸著上身,並被裸女環抱,摸他的敏感重要部位,每碰觸一次他都咬牙忍住,不禁哀嚎:「每一次碰觸都好敏感,我快Hold不住了。」

他擔心被歸類為「色胚」,拍完後頻頻向女模道謝、致歉,就怕冒犯女方。

他以一曲「天后」,蟬聯KTV排行榜130餘周點播冠軍,如今推出新專輯「非你不可」,找來戴佩妮合作,打造全新搖滾歌「非你不可」,藉由重音節奏,表現對事情的執著、對人生過客「說不」的態度。另一首「皮膚」是描述忠於自我的表現,光是身上10個刺青,就耗時30小時,每個圖騰都別具意義。

MV尺度直逼限制級,無法在電視台的一般時段播出,唱片公司為此剪掉限制級畫面,將在10月17日的記者會上公開,而他12月7日將於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

陳勢安全身刺青彩繪,耗時30小時。 / 圖/老鷹唱片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