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李克勤想唱荒誕歌 公司不准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李克勤想唱荒誕歌 公司不准
Oct 27th 2013, 19:37

李克勤不想變口水歌手,想演繹一些大膽歌曲,可惜唱片公司不准。
(中通社)
李克勤的專輯在巿場上有銷量保證,令他既開心又無奈,李克勤坦言不想變口水歌手,想演繹一些大膽、古靈精怪的歌曲,可惜唱片公司不准。

李克勤直言,現在巿面上大部分賣得的好的唱片都是精選、翻唱專輯,作為歌手很無奈,他說:「要有新歌才有舊,沒有新歌將來怎麼變成經典?總不能不停翻唱,那就變成了口水歌手。」

李克勤認為唱歌跟拍戲一樣,作為一個演繹者,這首歌與自己有否切身關係並不重要,反而越荒誕離奇的歌他越喜歡,他笑說:「不是歌手不想變,只是礙於巿場。大家有沒有聽過古靈精怪的李克勤?我其實想做另類一點的唱片,起碼歌詞上可以大膽一點,但唱片公司不允許。」

李克勤不想變口水歌手,想演繹一些大膽歌曲,可惜唱片公司不准。 / (中通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