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陳綺貞孵「時間的歌」 找台灣各地聲音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陳綺貞孵「時間的歌」 找台灣各地聲音
Oct 27th 2013, 19:37

陳綺貞孵4年推出新專輯「時間的歌」。
圖/添翼提供
陳綺貞向來重質不重量,新專輯「時間的歌」孵了4年,她以世界為概念,橫跨歐亞非錄音,收錄台灣各地的聲音,充滿文青態度解讀說:「希望專輯裡留下台灣與世界現在的聲音。」在錄音室同步錄音時,因過度投入,彈鋼琴彈到手瘀青。

除了專輯,陳綺貞還得分身為年底4場小巨蛋演唱會排練,因應專輯概念獨特,連演唱會內容都擬出3套不同內容,目前還處於密切討論終極版。被冠上文藝女王的稱號,她推稱:「標籤都是別人給的,其實我只是我自己。」果然是一貫的陳氏風格。

新作橫跨歐亞非,和不同國家的樂手交流,曾和一大群土耳其高中女生巧遇,好奇她所散發的東方色彩,要求合照。也自己進行聲音採集計畫,扛笨重收音麥克風,在漁港、市場及鐵軌旁等處錄音,足跡踏遍都市與鄉下,還曾半夜跑到九份及東部山區,只求那一刻的美妙聲音。

陳綺貞孵4年推出新專輯「時間的歌」。 / 圖/添翼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