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新加坡人妻美寶 來台圓歌手夢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新加坡人妻美寶 來台圓歌手夢
Oct 11th 2013, 20:20

新加坡人妻歌手美寶,賣掉公司圓歌手夢。
圖/美寶工作室提供
人妻人母也能築夢,新加坡人妻歌手美寶(Mabel)為了發片圓歌手夢,不惜離鄉背井、變賣公司,10月25日將在台推出首張專輯「從目的地出發」,製作期間曾沮喪挫折,狂哭一個月,靠著小孩的一句「我喜歡聽媽媽唱歌」,擦乾眼淚繼續圓夢,她說:「我回不去了,也沒空想太多,只能闖出成績及成果,讓自己有成就感,就夠了。」

美寶沒有特殊背景,只是一位過30、已婚、育有兩個小孩的幸福人妻,曾在新加坡創業平面設計公司,一路以來都是「人生勝利組」,不過她卻難忘情唱歌的興趣,當老公因公舉家搬到香港,她一度因生活沒重心而鬱悶,差點憂鬱症,直到老公說:「要做讓自己開心的事,喜歡唱歌,那就去唱吧」。

有老公的支持、小孩的肯定,讓她不顧一切追求歌手夢,將DEMO帶寄到各大唱片公司毫無下落,最後靠網路找到歌唱生涯貴人JIM LEE李振權,一封email開啟歌唱大門,不過JIM LEE也醜話講前頭:「確定要當歌手嗎?這是一條不歸路!」

她不給自己退路,賣掉平面設計公司、花光積蓄,花了兩年時間,從練唱、磨唱、收歌到錄音,一步步完成,期間還搬到錄音室睡一個禮拜,就是要把歌練好,她說:「這是自己想要做的工作,盡力做好就夠了!」

新加坡人妻歌手美寶,賣掉公司圓歌手夢。 / 圖/美寶工作室提供 新加坡人妻歌手美寶,賣掉公司圓歌手夢。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