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陳奕迅壓軸軒尼詩 允智讚嚴爵帥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陳奕迅壓軸軒尼詩 允智讚嚴爵帥
Oct 12th 2013, 19:59

嚴爵(右)昨與韓星NS允智一起參加軒尼詩演唱會。
圖/軒尼詩提供
天王陳奕迅12月底要在台北開唱,但昨天先為了「軒尼詩炫音之樂」壓軸音樂派對專程來台,又唱又舞4首歌,台灣代表嚴爵也以才子之姿,與韓國女星NS合作。

這場音樂派對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登場,陳奕迅壓軸外,還有澳洲版X-Factor首位女冠軍Samantha Jade、日本OKAMOTO'S、韓國NS允智,以及創作歌手嚴爵、俄羅斯辣DJAnn Colt,來自6個城市的6組音樂人站在同一個舞台上。

開場前下雨,歌手快速通過紅毯,陳奕迅則直到晚間快10點時登場,從升降台彈跳現身,與舞者搖擺演唱「重口味」,唱完「任我行」後,與初次見面的Samantha合唱「Kid」。兩人先前彩排時,Eason還大方指導小妹妹,最後以經典「十年」結束這一晚。

嚴爵則搭檔韓國性感女星NS允智,對唱「Way Back Into Love」。原本陌生的兩人,經過前一天拍照互動已培養出默契,嚴爵還化身帥氣調酒師,調製軒尼詩蘋果特調送給允智當見面禮,允智直讚他好帥。

昨晚除了台上精彩,台下也熱鬧,有約6000樂迷到場,其中包括藝人柯佳嬿、林逸欣、管罄、Darren、楊雅筑、郭鑫、阿布、鄺盛,以及紅豆食府千金蔡依倫等名流、名模等。

嚴爵(右)昨與韓星NS允智一起參加軒尼詩演唱會。 / 圖/軒尼詩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