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戲裡當曹操 陳建斌戲外要當Rocker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戲裡當曹操 陳建斌戲外要當Rocker
Oct 4th 2013, 19:25

陳建斌「三國電影版」演曹操,私下想當Rocker。
圖/緯來電影台提供
在「新三國」飾演曹操的陳建斌,戲裡霸氣十足,戲外卻一心想當Rocker,近日頻上節目宣傳自己的歌唱夢想,表示要自掏腰包出專輯,也為「三國電影版」加溫。

緯來電影台10月每週六、日晚間9點推出「三國電影版」,總共8集,分別是「覆滅」、「崛起」、「奮鬥」、「奇蹟」、「征途」、「犧牲」、「天命」和「歸宿」。這是大陸央視根據電視劇「新三國」90多集的內容,重新剪輯包裝以電影版方式呈現。

在「三國電影版」演曹操的陳建斌,演技精湛早受各獎項肯定,但他其實最想當歌手,大學時期曾與王學兵一同組團「小公驢」。

王學兵說:「這樂隊沒公開過,我們倆也不會樂器,建斌會的樂器就是一張嘴,只會吹口哨,甚至看不懂樂譜。」

陳建斌已籌備一年多的新專輯即將問世,清亮的歌喉與「三國電影版」曹操的霸氣模樣相差甚遠,他說不知道什麼叫曲風,也不識樂譜,更不會樂器,但歌曲都是他自己作詞、作曲和演唱,已經錄了7、8首。除了歌唱,陳建斌也期待自己能再創下個十年的戲劇高峰。

陳建斌「三國電影版」演曹操,私下想當Rocker。 / 圖/緯來電影台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