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梁文音[黃色夾克]音樂會


2/1 20:00 梁文音[黃色夾克]音樂會@極緻形象音樂小禮堂 (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12號 B1 )!要來支持唷...

活動當天會販售[黃色夾克]專輯... 演唱結束後會舉辦簽名會唷〜!

詳細索票方式可以鎖定Pop radio FM 91.7!

Pop Radio - 917包廂 單元
邀請歌手 { 梁 文 音 } 與 DJ 哲緯 一起彈唱。917包廂將走出錄音室,LIVE呈現並與您現場互動。 想成為我們的包廂貴賓嗎?

拿起手機 編輯簡訊 POP後面加上『 梁文音就在917包廂 』,傳送到55123,就有機會獲得 入場PASS 。

這場活動將在 2013年 2月 1號 (五) 晚上8點 在極致形象音樂小禮堂舉行。

相關計費方式請上POP RADIO網站查詢。

POP RADIO l 917包廂LIVE 呈現
l 梁 文 音 l
時間:2013. 2. 1 (五) 20:00~ 21:00 (開演前10分鐘始開放入場)
* 配合節目錄音播出,遲到者須依工作人員指示入座。
l 地點:極緻形象 音樂小禮堂 (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12號 B1 )
l 憑票入場,一人一座。禁止錄音、拍照、攝影。

可愛歌姬已經在極緻形象音樂小禮堂彩排囉!2/1 晚上20:00〜見囉!詳細索票方式可以鎖定Pop radio FM 91.7!活動結束後會舉辦「黃色夾克」簽名會唷〜!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