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劉德華魅力贏颱風 門票1.5小時搶光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劉德華魅力贏颱風 門票1.5小時搶光
Sep 21st 2013, 18:28

劉德華台北演唱會門票1.5小時搶光。
圖/台灣藝映提供
相隔3年,劉德華12月28、29日將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歌迷期待天王魅力,昨天不懼「天兔」颱風的風雨威力,為演唱會搶票,開賣1個半小時售罄。

劉德華「ALways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是昨天上午10點在全家超商端點開賣,有歌迷一早去排隊搶頭香,沒想到11點23分即售罄,扣除前天信用卡友提前訂走的2000張,總數約2萬4000張票在1個半小時內售完。主辦單位表示,目前沒加場計畫。

但因原訂中午12點開放網路售票,既然端點已售完,自然無票可買,也使得大批向隅歌迷向主辦單位超級圓頂抗議。

這套巡迴演唱會是3年前「Unforgettable」巡迴的改版升級,天王雖然已經52歲,但狀態佳,歌舞不馬虎外,還多次搏命吊高,油亮的腹肌更讓歌迷驚豔。豪華製作的四面台是近年小巨蛋首見的大尺寸,燈光、特效與水幕秀,也從首演的上海場開始,由歌迷口耳相傳,創造出台北的漂亮票房。

劉德華台北演唱會門票1.5小時搶光。 / 圖/台灣藝映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