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巫啟賢帶女兒宣傳 歡歡大秀歌藝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巫啟賢帶女兒宣傳 歡歡大秀歌藝
Oct 4th 2013, 19:25

巫啟賢(右)帶13歲女兒歡歡上節目,豬哥亮好奇怎像馬來西亞人。
圖/中視提供

巫啟賢暌違9年再度登台開唱,13歲女兒歡歡將擔任演唱會表演嘉賓,他上中視「萬秀豬王」宣傳,女兒安靜陪在一旁,沒想到首次上綜藝節目就被豬哥亮請上台,現場展歌喉唱了一首「Breakeven」,豬哥亮聽得一臉如癡如醉,最後才說:「我覺得很好聽,可是我完全都聽不懂!」

巫啟賢唱的情歌動人,女兒也有自彈自唱的功力,豬哥亮現場將孔鏘趕走,讓「歡歡」露了一手,巫啟賢還幫忙拿麥克風,歌聲清新美妙,全場驚豔,不過女兒健康膚色、大眼睛,讓豬哥亮忍不住好奇問:「你老婆哪裡人?」巫啟賢強調老婆是正港台灣人,女兒比較像馬來西亞人,讓豬哥亮聽了大吃一驚,直呼:「你老婆台灣人,阿你生的女兒像馬來西亞人?」原來豬哥亮忘了巫啟賢是馬來西亞人,驚呼的模樣讓巫啟賢大笑:「被你問得我都搞糊塗自己是哪裡人了。」

巫啟賢(右)帶13歲女兒歡歡上節目,豬哥亮好奇怎像馬來西亞人。 / 圖/中視提供巫啟賢(右)帶13歲女兒歡歡上節目,豬哥亮好奇怎像馬來西亞人。 / 圖/中視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