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隔2年再出輯 陳勢安MV霧化像鬼片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隔2年再出輯 陳勢安MV霧化像鬼片
Oct 17th 2013, 19:12

陳勢安將發全新專輯、也將舉辦個人演唱會。
圖/老鷹音樂提供
以一首「天后」走紅的陳勢安,相隔2年再發新專輯「非你不可」,昨記者會上,陳勢安還宣布12月7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昨Bii畢書盡、朱俐靜都來為陳勢安加油打氣。

「天后」這首歌打開陳勢安在台灣的知名度,剛發的新專輯中,主打歌「皮膚」MV因為尺度太過暴露,遭電視台退貨,特殊畫面上霧處理後才能播出,只是處理過的MV因有太多霧處理,被笑說「好像鬼片」,完整版的MV將在YouTube播放。

畢書盡今年8月才舉辦演唱會,門票還秒殺,讓陳勢安頗有壓力,昨畢書盡與朱俐靜來為陳勢安加油,送上「天后弓」,暗喻陳勢安的歌聲是箭,可射穿每個人的心。

而戴佩妮這次也為陳勢安量身打造新歌「非你不可」,也將擔任他演唱會的嘉賓,另外一位嘉賓是新人師妹詹宇琦。陳勢安12月7日演唱會門票今天中午12點在寬宏藝術、4大超商開賣。

陳勢安將發全新專輯、也將舉辦個人演唱會。 / 圖/老鷹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