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潘瑋柏忙翻抱4獎 華語排行最大贏家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潘瑋柏忙翻抱4獎 華語排行最大贏家
Oct 5th 2013, 18:25

潘瑋柏昨天在大馬領四大獎。
圖/POP radio提供
第十三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昨天在馬來西亞頒獎,潘瑋柏獲4大獎成最大贏家,經營有成,但出席頒獎前後,他已72小時沒沾床;韋禮安則是吃吃喝喝開心拿3獎。

本獎項由亞洲7家主要電台共同舉辦,潘瑋柏創新風格的專輯「24個比利」共奪下「最佳舞台演繹」、「年度金曲」、「台灣地區傑出歌手」、「最受歡迎男歌手5強」等4大獎。這張專輯獲獎已累積57座,帶動潘瑋柏今年商演超過60場,跨年已經確定留在台灣。

潘瑋柏昨天也演出全新remix的「24個比利」,活力十足,看不出最近忙到成「空少」,把飛機當成移動式旅館。這一次更是72小時趕行程,剛回台就為新專輯錄音到凌晨,清早又飛大馬,慶功宴後又搭凌晨班機返台,預計在機場待3小時後轉機去大陸商演。

韋禮安(左)和戴佩妮一起參加頒獎典禮。
圖/福茂提供
金曲新人王韋禮安也獲「最佳專輯」、「最受歡迎創作歌手」和「二十大金曲」(心醉心碎)3獎。他前一天先大啖美食,昨天與大馬地主隊戴佩妮攜手走星光大道,因兩人用同一位鼓手,先前「佛跳牆」的小型演唱會,韋禮安跑去當神秘嘉賓,兩人私交不錯。同樣是地主歌手,光良憑創作專輯「回憶裡的瘋狂」拿到「最受歡迎男歌手」等3獎。

潘瑋柏昨天在大馬領四大獎。 / 圖/POP radio提供韋禮安(左)和戴佩妮一起參加頒獎典禮。 / 圖/福茂提供潘瑋柏昨天在大馬領四大獎。 / 圖/POP radio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