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李代沫會郭靜 處女秀獻台灣校園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李代沫會郭靜 處女秀獻台灣校園
Oct 4th 2013, 19:25

大陸歌手李代沫(右)昨天到學校演唱,台灣校園初體驗,並與好友郭靜相見歡。
記者曾吉松/攝影
「中國好聲音」首屆選手李代沫來台宣傳專輯「敏感者」,首次唱進校園,巧遇老友郭靜,他送她代替男友抱的臂膀、她送他腳底按摩器代替女友的手。

李代沫早就聽說台灣校園演唱會的盛況,處女秀獻給女生居多的育達商職,聽到女學生高喊:「光頭好帥!」東北漢子也臉紅:「大家熱情到讓我感覺像天王,台灣女生好熱情啊。」他演唱新歌「傷」、「簡單的事」及老歌「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受到熱情回應,他開心說:「內地校園學生比較冷靜,台灣這則像同樂會,很不一樣。」

李代沫和郭靜同場演出,是舊識、又同是孤男寡女,彼此準備小禮物。郭靜送腳部按摩器給李代沫,理由是「他腳長,來台灣跑校園會腳痠,送這個最實用」。李代沫回贈舒壓枕,要給郭靜在大陸跑行程時用,「也可以彌補她單身之憾,睡覺時躺著這個就不孤單了。」

大陸歌手李代沫(右)昨天到學校演唱,台灣校園初體驗,並與好友郭靜相見歡。 / 記者曾吉松/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