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韋禮安瘋半澤 專輯還在孵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韋禮安瘋半澤 專輯還在孵
Oct 30th 2013, 21:22

韋禮安看日劇「半澤直樹」,迷上模仿,一天到晚搞自拍。
圖/福茂提供
平時斯文有禮的韋禮安也染上「半澤瘋」,為慶祝臉書粉絲團破52萬人,公開模仿半澤直樹的照片,並宣布11月15日於台北Legacy開唱。

韋禮安當年在「快樂星期天」奪冠後,2008年底在公館河岸留言首度開唱,滿場也就是百餘人,之後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和台大體育館陸續舉行大型售票演唱會,歌壇耕耘,臉書粉絲團破52萬人之際,他想回到初衷,相約千人左右的Legacy開唱,門票今天中午起在indievox和7-11 ibon開賣。

韋禮安說:「想送禮物給歌迷,最好的禮物也許就是演唱會吧。」演唱會當天,所有入場歌迷都能獲得一張當日限定款韋禮安手繪的明信片。

要開唱了,韋禮安的新專輯卻只做到一半,偏最近迷上日劇「半澤直樹」。不愛拍照的他,現在只要在穿著正式西裝的場合、頒獎典禮後台等,都模仿半澤標準表情搞笑自拍,次數多到同事都嫌棄了。

韋禮安看日劇「半澤直樹」,迷上模仿,一天到晚搞自拍。 / 圖/福茂提供 韋禮安看日劇「半澤直樹」,迷上模仿,一天到晚搞自拍。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