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幻波公子」李承泰 48歲闖蕩歌壇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幻波公子」李承泰 48歲闖蕩歌壇
Oct 16th 2013, 19:03

48歲的李承泰發新EP「卡拉雞」。
圖/星音音樂提供
48歲新人歌手李承泰闖蕩歌壇,發行台、日語結合的新歌EP「卡拉雞」,李承泰雖是歌壇新人,卻對演藝圈不陌生,原來他當年在潘迎紫演出的「浴火鳳凰」中,演出「幻波公子」一角,之後還曾在「戲說慈禧」中演過同治皇帝。

李承泰當年風度翩翩的幻波公子一角,迷倒不少女粉絲,他1999年離開演藝圈,到日本名古屋愛知國際學院留學,之後在日本發展,目前他在日本開設鹹酥雞、珍珠奶茶等台灣特色小吃餐廳,在日本有6間分店,號稱日本的「鹹酥雞」大亨。

李承泰當年在潘迎紫演出的「浴火鳳凰」中,演出「幻波公子」一角。
(圖,星音音樂提供)
他離開演藝圈10多年,之前偶然機會認識王彩樺「保庇」幕後推手陳冠甫,兩人相談甚歡,陳冠甫聽到李承泰的故事,靈機一動,想讓他唱唱有關「雞」的故事,因此才合作推出有台語、日語的新歌「卡拉雞」。

48歲的李承泰透露,決定發片前有點小尷尬,想說自己那麼老了,但王彩樺鼓勵他要把歡樂帶給大家,讓他決定好好再衝刺,新EP將於11月5日發行。

48歲的李承泰發新EP「卡拉雞」。 / 圖/星音音樂提供李承泰當年在潘迎紫演出的「浴火鳳凰」中,演出「幻波公子」一角。 / (圖,星音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