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阿拉伯王子求愛 Karey天天愛上豹紋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阿拉伯王子求愛 Karey天天愛上豹紋
Oct 24th 2013, 20:29

Karey天天推新專輯「花豹」,展現性感身材。
圖/艾迪昇提供
加拿大返台發片的新人歌手Karey天天,瘋狂迷戀豹紋,首波主打歌名為「花豹」,只因高中時,阿拉伯貴族為追求她,所送的第一件禮物就是豹紋衣,讓她從此愛上。

她說,這個阿拉伯王子是影響她一輩子的追求者,因對方酷愛豹紋,舉凡手機、排檔桿及浴缸等都是豹紋圖騰,對方還誇口在家鄉養了花豹當寵物,Karey天天雖對此存疑,也沒法求證,兩人止於朋友關係,未深入交往,她說:「多金男不是我的菜,我喜歡有才華的男生,還是很謝謝阿拉伯王子,讓我發現了最愛。」

新專輯「天旋地轉Karried Away」11月6日推出,「花豹」重金邀來與碧昂絲及Pink國際巨星合作的澳洲編曲家Braddon Williams編曲,並在間奏加入她愛的非洲鼓舞節奏,既優雅又熱情。

此次再出輯,她將蔡依林定為學習目標,赴韓取經學舞拍MV,還在臉書粉絲團「Karey天天」舉辦時尚豹紋教主活動,歌迷上傳豹紋相關照片,人氣王即可得到Karey天天準備的手表,她認為豹紋是自己的時尚態度,也力邀粉絲加入豹紋行列,此一嗜好,與天王羅志祥稱得上是同路人。

Karey天天推新專輯「花豹」,展現性感身材。 / 圖/艾迪昇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