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金音獎「唱」所欲言 林生祥帶媽上台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金音獎「唱」所欲言 林生祥帶媽上台
Oct 26th 2013, 20:14

第四屆金音獎昨天舉行頒獎典禮,閃靈樂團有多項獎座入袋。
記者林澔一/攝影

第四屆金音獎昨天舉行頒獎典禮,林生祥(右)獲得評審團獎,開心的靠在媽媽身上,母子之情溢於言表。
記者林澔一/攝影
創作掛帥的第4屆金音獎昨晚頒獎,熱血樂團與旺盛創作力大放異彩,得獎人得以暢所欲言、表演者現出不同新意,閃靈與林生祥各拿3獎,林生祥帶著媽媽上台致謝,最為動人。

本屆入圍者「含金量」足,不少金曲入圍或得獎者,連主持人都是熱燙出爐的金鐘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黃子佼:「我一到現場就問,今天得獎人的致詞,有沒有時間限制?」果然得獎人感言沒有秒數限制、麥克風不會降下,表現出充分的尊重。

閃靈獲最佳樂團、團員劉笙彙是最佳樂手3名得主之一,再獲最佳搖滾專輯獎,還笑說:「今天的表演比昨天(指金鐘獎)好看100倍。」林生祥得最大獎最佳專輯、最佳樂手與評審團獎,首次上台提到媽媽激動落淚,再度上台邀媽媽一起致詞,現場感人,還透露將和女兒一起創作反核歌。

表演節目回歸音樂,歌手挑戰新路線,偶像郭書瑤和大支、小人、Juzzy Orange、拷秋勤嘻哈battle,瑤瑤秀出少見的嘻哈態度:「我也能當饒舌咖。」文青韋禮安唱起客語電音,和上屆最佳電音單曲得主沙羅曼蛇合作,還唱跳「姐姐」;家家也挑戰黑人爵士,別有韻味。香港歌手黃耀明穿著同志遊行T恤擔任頒獎人,態度十足。

獲2獎者還包括許郁瑛(爵士單曲獎與最佳樂手)、鄭各均包辦電音單曲與專輯,蘇郁涵也拿走爵士專輯與最佳新人獎,氣走從金曲戰到金音的白安與葛仲珊。

最佳嘻哈單曲被小人拿走、專輯是熱狗的「貧民百萬歌星」;李子恆抱走最佳民謠單曲、專輯是金曲得主謝銘祐「台南」再下一城;最佳搖滾單曲出自濁水溪公社、最佳現場演出獎是88顆芭樂籽、最佳創作歌手是王若琳、傑出貢獻獎頒給資深錄音師徐崇憲。

第四屆金音獎昨天舉行頒獎典禮,林生祥(右)獲得評審團獎,開心的靠在媽媽身上,母子之情溢於言表。 / 記者林澔一/攝影第四屆金音獎昨天舉行頒獎典禮,閃靈樂團有多項獎座入袋。 / 記者林澔一/攝影第四屆金音獎昨天舉行頒獎典禮,林生祥(右)獲得評審團獎,開心的靠在媽媽身上,母子之情溢於言表。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