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對象換了人 陶喆先專注攻蛋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對象換了人 陶喆先專注攻蛋
Oct 8th 2013, 20:18

陶喆(右)將登小巨蛋開唱,楊丞琳來站台。
記者鄭清元/攝影
陶喆明年1月11日舉行「小人物狂想曲」小巨蛋演唱會,數字令人聯想到「光棍」,他對於自己的婚姻狀態打太極,似乎已有新對象,但他承諾若結婚會公開。

陶喆的演唱會記者會,焦點卻在他撲朔迷離的婚姻狀態,一概不認「隱婚又離婚」的外界傳聞,先前還預告明年忙婚禮,昨改口說電影先來,「報導有真有假,我不想一一去糾正,現在對象都還沒有定下來。如果定了,就定了,大家會知道,我不會隱瞞。結婚是好事,會公開。」被問及對象是否已非先前那位(簡寶珊),他停頓一下:「對。」

陶喆現在心心念念,除電影外,就是相隔6年再進小巨蛋的演唱會,預告台北場要加料升級,可能選唱爸爸陶大偉的歌、也可能有一段紀念節目。門票今天中午在7-11超商與網站開賣。

楊丞琳出席站台,笑說:「我的演唱會要倒吊,人家才想看,他不用,在平地上唱,大家就想聽。」但又提議,若陶喆唱到流汗,她演唱會最後的大水缸可以出借。陶喆一聽,開玩笑邀請她「共浴」。

陶喆(右)將登小巨蛋開唱,楊丞琳來站台。 / 記者鄭清元/攝影陶喆(右)將登小巨蛋開唱,楊丞琳來站台。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