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不甘創作被打槍 羅志祥嗆拿退貨出輯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不甘創作被打槍 羅志祥嗆拿退貨出輯
Oct 7th 2013, 18:57

羅志祥在新專輯裡終於成功排進自己的4首創作。
圖/索尼提供
「小豬」羅志祥新專輯「獅子吼」中收錄同名歌曲在內的4首創作,不甘心其他創作被埋沒,還開玩笑和經紀人嗆聲:「這4首你拿去,乾脆我另出一張全創作好了,看誰賣得好。」

羅志祥已在舞功方面奠定地位,第10張國語專輯要突破,收錄4首創作,是他出道17年來的最佳創作成績,也是他去年他購入錄音器材、半夜在家創作的成果。「獅子吼」更是他對網友惡意謾罵有感而發,與一同工作的堂弟兼助理阿松合作完成。

其實小豬在聽歌會時,曾一次拿出23首詞曲,涵蓋嘻哈、舞曲、抒情、中版快歌等,最終4首中選。但他心疼其它遺珠,放話跟經紀人嗆聲要出全創作專輯,然後比賽哪一張賣得好,經紀人不上當:「你一定會鼓動粉絲買你的,不公平。」

其實小豬的處女創作是2003年「Show Time」中的「妳說妳的我說我的」,還請到徐若瑄填詞,他以為此後每張專輯至少固定會有一首創作,沒想到總被「打槍」,小豬說:「人家是每寫必中,我卻是每寫必中槍。」一度挫折到4年不想寫歌。

羅志祥在新專輯裡終於成功排進自己的4首創作。 / 圖/索尼提供羅志祥在新專輯裡終於成功排進自己的4首創作。 / 圖/索尼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