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孫燕姿明年攻蛋 廢棄廠奔跑12小時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孫燕姿明年攻蛋 廢棄廠奔跑12小時
Oct 27th 2013, 19:37

孫燕姿明年2月14、15日將登小巨蛋開唱。
圖/環球提供
孫燕姿即將全面復出,昨宣布明年2月14、15日將登台北小巨蛋開唱,新專輯也預計明年初發行,她今年重新加盟環球,這次拍演唱會宣傳影片,重演她2000年首張專輯MV裡的跑步畫面,為拍這畫面,她連跑12小時,讓人佩服她的體力。

孫燕姿的「2014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為呈現出她回到最初的原點、開啟新的起點,原本想找當年她拍「天黑黑」MV的場景,無奈已不存在,但導演仍找到同樣感覺的廢棄廠,還安排孫燕姿奔跑,過程中她不停被長草割傷,卻直喊沒關係。

這次巡迴演唱會孫燕姿也參與企畫概念,Kepler(克卜勒)寓意是關於天空中星與星間的引力關係,藉此代表燕姿與歌迷間透過音樂,產生奇妙的關係。演唱會門票11月8日在全台ibon開賣,門市與售票系統網站同步開賣。

孫燕姿明年2月14、15日將登小巨蛋開唱。 / 圖/環球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