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紐約CMJ音樂節 葛仲珊想找賈斯汀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紐約CMJ音樂節 葛仲珊想找賈斯汀
Oct 16th 2013, 19:03

王若琳(左起)與葛仲珊前往紐約參加CMJ音樂節。
圖/大京藝術提供

台灣歌手前往紐約表演,包括王若琳、葛仲珊與DJ Noodles前往參加CMJ紐約音樂節,日前在紐約記者會上,CMJ主辦單位認為,「台灣之夜」演出是該音樂節最重要的活動之一,門票已被索取一空。

這次CMJ紐約音樂節將有「台灣之夜」活動,有王若琳、葛仲珊與DJ Noodles等台灣女藝人演出,國際音樂媒體MusicDish創辦人Eric de Fontenay指出,台灣音樂已擴散全球,這次演出600張門票以秒殺速度被索取完畢,而美國知名的網路電台Radionomy特別開闢「華語流行音樂」頻道,播放來自台灣的主流及獨立音樂。

葛仲珊從小在紐約長大,她笑說,希望有機會跟賈斯汀一起演出,王若琳表示一直以來都與外國樂手合作,藉由不同文化激勵出許多創意,「台灣之夜」將在紐約時間18日晚上登場。

王若琳(左起)與葛仲珊前往紐約參加CMJ音樂節。 / 圖/大京藝術提供王若琳(左起)與葛仲珊前往紐約參加CMJ音樂節。 / 圖/大京藝術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