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謝安琪發片 舊東家拿舊歌「碟對碟」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謝安琪發片 舊東家拿舊歌「碟對碟」
Oct 4th 2013, 19:25

謝安琪表面與環球和平分手,怎料跳槽星煥近一年又再掀是非。
(圖:東方日報提供)
謝安琪(Kay)去年與舊東主環球唱片被指意見分歧,最終在火藥味中提前解約跳槽星煥國際。本以為樂壇沒有永遠敵人,怎料謝安琪離巢後推出首張國語碟之際,環球除瞄準時機推出精選碟搶銷量,更取巧以謝安琪新歌《最好的時刻》作為碟名,製造「新歌碟」假象。謝安琪經理人夏森美馬上怒轟環球抽水(占便宜),雙方關係再次勢成水火。

謝安琪跳槽約近一年後,於上月推出頭砲國語碟,環球似乎有心作對,對謝安琪進行「碟」影狙擊,在同期推出翻炒謝安琪舊歌的精選碟打對台,公然搶生意。但這次最弔詭的是,環球竟公然將謝安琪跳槽後的新歌《最好的時刻》當作精選碟碟名,但碟內卻沒有收錄該歌曲,令不少謝安琪迷誤以為偶像出了全新廣東大碟。

對於環球出精選碟撞期兼撞名,不少網友大嘆被誤導而中伏。有人留言說:「好像有點衰,用人家的歌名。」、「用人家的歌名出自己碟,環球你好厲害。」更有激進網友用英文粗口抨擊環球。夏森美得知此事後,也開腔怒轟環球抽水:「我好同意網友的看法,真是有抽水之嫌,因為碟裡真是沒有一首新歌。(覺得環球咬住不放?)我無所謂,外面的人看得好清楚,網友眼睛是雪亮的。」

而被指抄歌名的環球唱片助理總經理譚先生亦反擊說:「他們有沒有copyright?別人要含沙射影,我都沒辦法。」

謝安琪現任唱片公司老闆何哲圖則稱:「每間公司都有政策,歌名好有人用,當是互相宣傳。(覺得吃虧?)不覺得,有首歌還未出碟,將在年尾推出。」

謝安琪表面與環球和平分手,怎料跳槽星煥近一年又再掀是非。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