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劉思涵發片喊媽 戴佩妮男友吃味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劉思涵發片喊媽 戴佩妮男友吃味
Oct 21st 2013, 19:06

劉思涵(右)來台發片,戴佩妮像姊姊、像媽媽一樣照顧她。
圖/種子提供
又一大陸選秀選手來台叩關,「中國夢之聲」的劉思涵獲戴佩妮背書,製作、合唱又站台,還借衣借化妝品免還,她感動地說:「等我發達了,在成都買房子送妳。」

劉思涵是「中國夢之聲」比賽出身,25歲的她帶著首張專輯「擁抱你」來台發片,昨晚舉行小型音樂會,小宇、郭書瑤都來欣賞,而首次為他人做嫁、擔任整張製作的戴佩妮也站台力挺。

最近因大馬幫好友梁靜茹有喜,使得戴佩妮的婚期再度被提起,她聽到劉思涵喊「媽」,開心說:「她幫我解套了,我不用生就有這樣大的女兒了。」兩人情同姊妹,戴佩妮連約會都帶著劉思涵當電燈泡,男友「西米露」還吃味跟劉抱怨:「她現在眼中都只有妳這個小三,忽略我這個正牌男友的存在。」

劉思涵(右)來台發片,戴佩妮像姊姊、像媽媽一樣照顧她。 / 圖/種子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