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林俊傑香港首唱 容祖兒、鍾鎮濤力挺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林俊傑香港首唱 容祖兒、鍾鎮濤力挺
Oct 27th 2013, 19:37

林俊傑(右)前晚在香港紅磡開唱,上演濕身秀。
圖/華納提供

林俊傑前晚以新四大天王之姿,首度站上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還邀請容祖兒、鍾鎮濤擔任嘉賓,現場1萬餘張門票一開賣就秒殺,可惜因為場館檔期無法加場,林俊傑也表示,最快年底或明年會再到香港加開安可場。

因為林俊傑是第一次在紅磡開唱,主辦單位比較保守,僅開1場,沒想到票房秒殺,無奈紅磡檔期難喬,即使歌迷要求加場,最快也得等到年底,或是明年才有機會。

香港歌迷為迎接林俊傑首度開唱,自掏腰包自製1萬支紫色螢光棒、「因你而在」標語海報在場外發送,這也讓紅磡前晚一片紫海,林俊傑很感動。演唱會上林俊傑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嘉賓鍾鎮濤不收分文站台,兩人合唱「友人說」、「Sha la la」。

而容祖兒也現身與林俊傑合唱「我的驕傲」、「這就是愛嗎」,林俊傑還爆料媽媽很喜歡容祖兒,特地從新加坡帶綠蛋糕要送給容祖兒,林俊傑還充當攝影師,為媽媽和容祖兒拍合照。而演唱會招牌濕身秀也讓粉絲尖叫,終場他也脫掉上衣展露好身材,讓香港粉絲大飽眼福。

林俊傑(右)前晚在香港紅磡開唱,上演濕身秀。 / 圖/華納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