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二手玫瑰」超猛扮裝 將high翻彩虹節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二手玫瑰」超猛扮裝 將high翻彩虹節
Oct 9th 2013, 19:08

大陸樂團「二手玫瑰」將來台發展。
圖/索尼提供
在我們本土的五月天揚威亞洲之際,大陸最大規模的搖滾音樂節「摩登天空」及旗下唱片也正式宣告進軍台灣,首波搖滾大團「二手玫瑰」將參加大彩虹音樂節,並在台北Legacy等地開唱。

「二手玫瑰」成軍13年,融合東北民樂和金屬搖滾,live演出生猛、扮裝反串,偶爾還有超尺度的清涼裝扮,而歌詞如「我們倆進繡房啊,兩人上了呀床啊,解開了香粉袋呀,露出了菊花香啊」等「開房間」尺度,都成功創造話題。

但主唱梁龍卻說,從小聽台灣音樂,影響他最大的包括姜育恆、刺客樂團,所以非常期待與台灣樂壇合作。新專輯「一枝獨秀」11日發行,12日參加高雄大彩虹音樂節、13日在台北Legacy演出。

大陸樂團「二手玫瑰」將來台發展。 / 圖/索尼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