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史匹柏兒女組團 Jay-Z簽下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史匹柏兒女組團 Jay-Z簽下
Oct 9th 2013, 19:08

史蒂芬史匹柏的一雙兒女西奧(左)和莎夏自組樂團。
圖/摘自每日郵報網站
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兒子西奧和女兒莎夏共組獨立樂團「Wardell」,被嘻哈音樂大亨Jay-Z看上,已把他們簽為旗下藝人。

這對兄妹曾於今年初發行單曲「Brother/Sister」,預計明年發表新專輯。今年上半年,Jay-Z在一場音樂節上聽到他們的演出,留下深刻印象。他的公司在官網上形容他們的音樂能夠帶給人溫暖,聽了之後令人身心舒暢。

史蒂芬史匹柏和妻子凱特卡普蕭育有7個兒女,組成二人團體「Wardell」的是現年25歲西奧和23歲的莎夏,西奧是凱特嫁給史匹柏之前收養的小孩,後來史匹柏也收養了他。西奧在樂團負責音樂和製作、莎夏是主唱。

史蒂芬史匹柏的一雙兒女西奧(左)和莎夏自組樂團。 / 圖/摘自每日郵報網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