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與男友兩地打拚 溫嵐不怕小三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與男友兩地打拚 溫嵐不怕小三
Oct 24th 2013, 20:29

溫嵐昨天舉行新專輯發表會,秀美背化身搖滾天后,並大展歌喉。
記者高彬原/攝影
溫嵐與男友田金豐戀情穩定,約定再各拚事業3年,才進階結婚,她昨穿露背裝為第10張同名概念專輯造勢,自信十足不怕小三介入,兩人分隔兩地,一山上一都市,只要寂寞難耐,溫嵐只需說暗語「吃香菇」,男友即會奔下山為她取暖。

她自資500萬成立公司當老闆,還砸6千萬在台北市買屋,打造愛的小窩,她表示,現在得努力工作,打造美好未來。手握主導權,她一撇過往性感,走搖滾狂野路線,還挑戰唱台語歌「聽我唱歌」,邀來蕭煌奇作曲、荒山亮當製作人兼台語老師,荒山亮大曝溫嵐初學台語時還大舌頭,課本上全是注音符號外加嘴型,數度把「聽我唱歌」唱成「聽我唱肝」,被罵到臭頭。

與男友田金豐穩定交往兩年多,對方在山上教小朋友念書,並發展副業種香菇,生活單純,讓溫嵐也相當放心對方,不怕感情出軌,只擔心男友打獵時,遇到熊等動物,會面臨生死關頭。頻頻被催婚,她笑說:「我們已有共識,且一周見面一次也很穩定,結婚這種事,總不能女生自己開口吧。」

溫嵐昨天舉行新專輯發表會,秀美背化身搖滾天后,並大展歌喉。 / 記者高彬原/攝影溫嵐昨天舉行新專輯發表會,秀美背化身搖滾天后,並大展歌喉。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