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演唱會糗摔跤 范瑋琪不忘虧韋禮安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演唱會糗摔跤 范瑋琪不忘虧韋禮安
Oct 14th 2013, 18:48

范瑋琪(右)與韋禮安攜手在溫哥華開唱。
圖/福茂提供
范瑋琪「Love and FanFan」巡迴演唱會,12日開拔至加拿大溫哥華的伊莉莎白女皇劇院,她在舞台上隔海為好姊妹小S打氣。

這場演唱會吸引3000人坐滿全場,出糗是家常便飯的范范,在開場前應該要蹲在樂手後方待命,想不到人高馬大的她一蹲,失去平衡,往前摔了一跤,腳上的一隻高跟鞋飛走,她驚慌失措,幸好工作人員趕緊撿回,讓她穿上。

范范在唱完「可不可以不勇敢」後表示,要將這首歌獻給正陷在風暴中的姊妹淘小S:「我會一直給她正面能量,在她身邊陪伴她,給她最大的支持。」這首歌的MV當初就是邀大小S拍攝,而今年初范瑋琪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時,小S、阿雅和吳佩慈也臨時上台合唱。

第一首創作就是賣給師姊的韋禮安此次跟著來溫哥華當嘉賓,兩個雙魚歌手在後台玩翻,上台合唱五月天的「擁抱」。范范忍不住開了「天然呆」師弟一個玩笑,「李安大導演今天怎麼有空來當我的嘉賓啊?」韋禮安傻笑說:「我是韋禮安啦。」

范瑋琪(右)與韋禮安攜手在溫哥華開唱。 / 圖/福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