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譚詠麟、李克勤演唱會 門票秒殺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譚詠麟、李克勤演唱會 門票秒殺
Oct 17th 2013, 19:12

譚詠麟(左)、李克勤(右)積極健身,務求以最佳狀態演出答謝歌迷。
(圖:東方日報提供)
譚詠麟(阿倫)、李克勤為答謝歌迷「秒殺」12月紅館演唱會門票,親身到售票處謝票,在「加場」訴求聲不絕下,宣布加開四場。「麟李」將於演唱會化身「驚嚇版鄭多燕」大跳瘦身舞,務求笑爆歌迷肚皮。

譚詠麟、李克勤的「歐洲坊鐘表與溥儀眼鏡聯合呈獻左麟右李十周年演唱會香港有聲音」日前售票,「麟李」專誠到售票處玩「快閃」向歌迷送驚喜。早已塞爆售票處的歌迷見偶像出現時,即將兩人重重包圍。阿倫化身攝影師與歌迷合照,全場笑逐顏開,歌迷不停問:「會不會加場?」阿倫只笑而不答。

「麟李」之後透過經理人公司送上驚喜,宣布加開四場,總共十場,取「十全十美」之意。阿倫說:「同克勤欠了不少飛債,為解燃眉之急要加場,不過之後應該不會再加。」

「麟李」在記招上大賣關子,指演唱會有「驚嚇」演出。為免吊歌迷癮,阿倫說他可能會扮「男版鄭多燕」,到時會帶領萬餘觀眾一齊跳舞,既瘦身又健康,「總之看幾場就瘦幾磅」。他又稱尚未開始練習,暫未知「男版鄭多燕」造型,但一定有驚嚇度。李克勤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吃力時說:「吃力一定有,相信我會跳得起,在公在私都用得著,大家又可以做運動。」

另外,「麟李」接受電台訪問時,李克勤指阿倫的《小風波》很難唱,因他家中沒有小風波,阿倫則賣花讚花香:「好多家庭有事一唱這首歌就一帆風順。」

譚詠麟(左)、李克勤(右)積極健身,務求以最佳狀態演出答謝歌迷。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