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李承泰卡拉雞 MV狂想料理東西軍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李承泰卡拉雞 MV狂想料理東西軍
Oct 24th 2013, 20:29

李承泰唱新歌「卡拉雞」手舞足蹈。
圖/星音音樂提供
48歲的新人歌手李承泰日前拍攝新歌「卡拉雞」MV,不眠不休36小時苦練「卡拉雞舞」,自嘲「一把老骨頭跳到全壞掉」,還請來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導演北村豐晴跨刀演出,瞎搞穿越版「料理東西軍」。

李承泰在日本開鹹酥雞、珍珠奶茶等6家台灣小吃店,自稱日本的「鹹酥雞大亨」,為拍新歌MV,他放下工作從東京返台,以「摩登原始人」、「日本浪人」、「風騷大叔」3種造型誇張演出,與北村鬥嘴「比雞」,搶搏女人心。

新歌「卡拉雞」以李承泰的鹽酥雞展店故事為藍本,鼓勵大家用正面、歡樂的態度過生活,他表示:「人生海海,凡事不用太計較,要活出快樂的滋味卡好!」除了北村義氣相挺演出,也找來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獎」的導演蘇文聖操刀,融合動畫與輕鬆搞笑的狂想情節。

北村和李承泰背景相似,都在10多年前離鄉背井,在異地開餐廳,兩人一聊就十分投緣,相邀到對方的餐廳把酒言歡。新歌「卡拉雞」將於11月5日發行。

李承泰唱新歌「卡拉雞」手舞足蹈。 / 圖/星音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