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劉思涵北京發片 戴佩妮站台邀幫腔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劉思涵北京發片 戴佩妮站台邀幫腔
Oct 29th 2013, 18:48

劉思涵(右)在北京發片,戴佩妮來當嘉賓。
圖/種子音樂提供

因為參加「中國夢之聲」而走紅的大陸歌手劉思涵,昨在北京舉辦首張專輯「擁抱你」發表會,擔任專輯製作人的戴佩妮神秘現身,還送給劉思涵大馬、北京來回機票,邀請她擔任戴佩妮首場巡演嘉賓,讓劉思涵好感動。

戴佩妮提攜後輩不遺餘力,為出席劉思涵記者會,還24小時往返北京、大馬,只為來幫她站台,戴佩妮視劉思涵為妹妹,專輯則是私生女,透露男友也吃醋。但她仍力挺劉思涵,邀請她擔任馬來西亞演唱會的嘉賓,讓更多人聽見她的好聲音。

她身為新人,卻有高人氣,讓種子音樂對劉思涵很有信心,昨還宣布為她舉辦「擁抱你」個人巡迴演唱會,目前大陸已經有6個城市確定邀約,其他還在洽談中。

劉思涵之前也來台灣宣傳,上「康熙來了」演唱更受好評,讓她表示很喜歡台灣,11月還會受邀來台演唱,透露上次來台灣,沒空大吃大喝,這次要抓準時間吃喝,還公開說想上「型男大主廚」,自誇有好廚藝。

劉思涵(右)在北京發片,戴佩妮來當嘉賓。 / 圖/種子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