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大彩虹音樂節 魏如萱逛市集大力推義剪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大彩虹音樂節 魏如萱逛市集大力推義剪
Oct 12th 2013, 19:59

魏如萱(左)參加高雄大彩虹音樂節,逛市集參觀義剪。
圖/大大提供
第3屆大彩虹音樂節昨天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兩天總計70組藝人陸續齊聚港都,魏如萱今晚才要演出,昨天在市集逛逛看看,向粉絲推薦有愛心有技術的義剪活動。

高雄天氣晴,適合聽歌。連續第3年舉行的大彩虹,除原有的流行、創作、嘻哈、獨立及搖滾音樂4大舞台,還加碼地球舞台、勇氣舞台和彩虹派對,2天總計7個舞台、70組藝人,主辦單位大大娛樂估計為高雄帶來人潮與破2億元的觀光產值。

今晚8點才要在月光舞台演出的魏如萱提前南下當看客,她說:「這是我第一次登上大彩虹音樂節的舞台,希望有空可以在駁二藝術特區到處逛逛、欣賞其他歌手的演出。」她昨天逛音樂節的市集,發現一個「行者義剪」,大力推薦。

魏如萱說:「這些義剪的髮型師都身兼音樂人身份,其中一位我和他合作了2張專輯後,才發現他的正職是髮型設計師。」義剪團發願累積善款買吉他,讓全台每所高中的音樂教室都能有一把木吉他。魏如萱笑說只能幫忙拿噴水瓶和剪刀、再提供一些造型建議,歡迎歌迷隨喜樂捐。

魏如萱(左)參加高雄大彩虹音樂節,逛市集參觀義剪。 / 圖/大大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