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張智成新輯 梁靜茹寶寶第一個聽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張智成新輯 梁靜茹寶寶第一個聽
Oct 17th 2013, 19:12

張智成拍新歌「記得是最好的遺忘」MV。
圖/金牌大風提供
總能完美詮釋情歌的張智成,這次發行新專輯,主打歌「記得是最好的遺忘」特別到淡水拍MV,選在面海的高樓詮釋劇情,張智成還擔心自己太入戲,頻問:「會不會太激動?」

「記得是最好的遺忘」作曲人,是出自曾寫出「崇拜」的彭學斌之手,兩人討論時,彭學斌就慢慢說出「記得……是最好的遺忘」時,兩人都很有感覺,張智成認為極具現代人的想法,每人都有黑暗面,要忘記很難。

新歌MV中,張智成變身成為陪伴失戀人的好友,聽朋友講情傷、療情傷,他笑說自己唱歌比演戲好,因此對嘴當好友就好。他11月22日晚上8點將在華山Legacy舉辦售票演唱會,門票可在7-11 ibon或indievox網路購票。

張智成是梁靜茹的表哥,他透露,近2個月前,梁靜茹就透露已經有喜,要生個馬寶寶,當下兩人都感動落淚,他也拿出新專輯跟梁靜茹分享,笑說「寶寶是第1個聽到專輯的人」,也因為梁靜茹懷孕,張智成更加照顧她。

張智成拍新歌「記得是最好的遺忘」MV。 / 圖/金牌大風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