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吳克羣34歲生日 賣T捐百萬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吳克羣34歲生日 賣T捐百萬
Oct 18th 2013, 20:09

吳克羣將生日獻給工作和公益。
圖/和羣娛樂提供
吳克羣昨天在工作和公益中歡度34歲生日,女友何超蓮是否安排慶生活動,恕不奉告,但他對於公益很大方,前兩天已先捐出100萬元,昨天再宣布義賣T恤作愛心。

他在臉書上說:「今年的生日,應該是從男孩變成男人的轉捩點。」能自己開公司、完完全全放手去作夢,他覺得:「這已經是上天和喜歡我的朋友給我最大的禮物了。」

吳克羣16日先去探視心臟病兒童基金會的病童,他曾因陣發性心房撲動開刀,深知患者的痛苦,所以除當天先捐出100萬元外,他擁有的DEBRAND品牌也與藝術家Dorophy Tang合作青花瓷T恤,義賣所得扣除成本,同樣捐給心臟病兒童基金會。

吳克羣表示:「這是我今年生日給自己的禮物,也是回饋所有滋養我的朋友的一個禮物。我回憶起當初那個躲在家裡寫歌的傻瓜,一心希望為這世界留下些什麼…現在的我很感恩。」限量200件,昨晚6時開賣,可在淘寶星店、Yahoo超級商城和滾石購物網等處購買。

吳克羣將生日獻給工作和公益。 / 圖/和羣娛樂提供 吳克羣將生日獻給工作和公益。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