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Selina入圍金鐘 勤練手指舞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Selina入圍金鐘 勤練手指舞
Oct 1st 2013, 20:21

Selina為手機代言,練跳俏皮「手指舞」。
圖/LG提供
Selina燒傷後果真「浴火重生」,主持的「小宇宙33號」入圍金鐘,又成為LG手機年度代言人,為拍攝廣告特別勤練「G2金手指舞」,俏皮可愛的動作讓她人妻「回春」成妙齡少女,她傷後較不易拿麥克風,也覺得手指舞對復健很有幫助,能訓練手指靈敏度。

獲知拍攝廣告時要跳舞後,Selina興奮又緊張,還好動作編排活潑可愛,又是比Ya、又是嘟嘴,她跳起來也很開心。由於巡演密集,練習手指舞的時間不多,Selina只能憑著超強速記憶力來表演,但她透露,平常就會看韓國著名健身女皇鄭多燕的體操教學影片,因此在拍攝的過程中,就想像自己是鄭多燕,教導大家跳手指舞。

Selina說,很久沒有以舞蹈的廣告跟大家見面,希望透過這次廣告影片,讓大家知道她也是可以成為「動感天后」。她將於6日帶著輕鬆好跳的手指舞,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相見歡。

Selina為手機代言,練跳俏皮「手指舞」。 / 圖/LG提供 Selina為手機代言,練跳俏皮「手指舞」。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