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找張大春譜詞 周華健重出「江湖」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找張大春譜詞 周華健重出「江湖」
Oct 13th 2013, 19:00

周華健(右)暌違7年發行專輯「江湖」,邀請張大春譜詞。
圖/滾石唱片提供
周華健11月將發行創作專輯「江湖」,距上回「雨人」專輯相隔7年,歷經2009年「縱貫線SUPER BAND」巡演、2011年翻唱女歌手的「花旦」專輯,他重拾創作熱情,找來文學大師張大春譜詞,讚嘆:「做完這張專輯,我即使退休亦無憾!」

「江湖」由周華健和張大春各自包辦曲、詞,共歷時3年,期間遇創作瓶頸,周華健笑稱不靠旅行、小憩尋找靈感,而是仍堅持每天下午進錄音室,一坐到隔天凌晨3、4點,硬逼出旋律。

張大春以文言文作詞,謹守平仄格律,周華健表示:「和他合作有如高手過招,激發出我畢生功力。」11月20日將在北京舉辦發布會。

周華健(右)暌違7年發行專輯「江湖」,邀請張大春譜詞。 / 圖/滾石唱片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