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小哥誇范范像大學生 讚老蕭年輕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小哥誇范范像大學生 讚老蕭年輕
Oct 8th 2013, 20:18

費玉清登陸,大展妙語如珠好口才。
圖/摘自人民娛樂
繼大陸央視秋晚,小哥費玉清日前上大陸「最美和聲」展機智脫口秀,當導師范瑋琪自曝,小時候很多人誇她歌唱得好,奶奶卻潑她冷水,「唱得好,能有費玉清好嗎?」范范打擊深,但惜才如費,一句「我父親說這女孩感覺像清純大學生。」一掃范范兒時陰影。

小哥上節目,事先功課做得足,除了誇獎范范,還以「大陸最厲害的高音王子」形容陳羽凡,談到同屬華納唱片的蕭敬騰,小哥只用「年輕真好」讚他,老蕭也不失機靈回應:「我也想快快長大。」而小哥的費氏唱腔、抬頭翹屁股特徵,總成模仿對象,主持人楊坤也一時興起,擺出傾斜45度姿勢,演唱「一剪梅」像小哥致敬。

另外,大陸「中國好聲音」前晚冠軍出爐,「阿妹Family」隊員李琦獲勝,第2輪激戰時,李琦演唱老蕭「怎麼說我不愛你」挺進冠軍對決戰,老蕭也在微博道賀李,「恭喜,好聲音。」未因身為「和聲」導師而有門戶之見,但網友仍力挺原唱,「你(老蕭)比他唱得激情,臉也比他帥太多。」

費玉清登陸,大展妙語如珠好口才。 / 圖/摘自人民娛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