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登倫敦體育館開唱 范瑋琪陪爹閒逛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登倫敦體育館開唱 范瑋琪陪爹閒逛
Mar 24th 2013, 19:08

「天涯小歌女」范瑋琪(右)與父親飛英國宣傳兼度假。
圖/摘自范瑋琪微博
「天涯小歌女」范瑋琪明登倫敦O2體育館開唱,她提早約1周飛英國宣傳兼度假,除了參觀教堂、博物館、逛市集,還在偶像披頭四的故鄉欣賞「Let it be」音樂劇。

她在微博貼文:「充實忙碌的行程,第一站肉市場Borough Market賣著各式各樣的寶貝,果醬就有千百種。」范爸爸專程飛往英國,父女倆忙著逛市集,享受天倫樂。

「天涯小歌女」范瑋琪(右)與父親飛英國宣傳兼度假。 / 圖/摘自范瑋琪微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