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TAE BO練體力 江蕙一身好功夫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AE BO練體力 江蕙一身好功夫
Mar 7th 2013, 19:17

江蕙喜歡運動健身。
本報資料照片
展現力與美的拳擊與武術,再也不是男明星的專利,近來歌壇出現不少「動作派」女星,台語天后江蕙練就一身TAE BO好功夫;外型似芭比娃娃的謝沛恩,擅長自由搏擊,在「兩個人都有孤獨的勇氣」MV展現格鬥舞;大馬皇后蘇盈之允文允武,靠跳鋼管、打武術成功甩肉。

新專輯與演唱會雙軌並行,蠟燭兩頭燒的江蕙靠打TAE BO鍛鍊體力,1周至少練5天,她曾在錄音室小露一手,製作人陳子鴻笑讚「滿殺的!」透露一度考慮將TAE BO與舞蹈結合,搬上最新「鏡花水月」演唱會舞台。

接觸TAE BO前,江蕙曾靠游泳、打網球健身,可惜身為夜貓族,不易尋覓球伴與配合場地時間,在助理介紹下,轉而改練TAE BO。江蕙曾拜師學藝,悟性極高的她一練就上癮,持續打了近5年,現靠DVD在家自修,連專業教練也讚「姿勢、架式一極棒!」江蕙愛挑戰高難度,陳子鴻透露,「韓國塑身女王鄭多燕的減肥操對二姐而言只是小case,她早就練過了。」

謝沛恩(右)擅長自由搏擊,曾靠格鬥技巧嚇退騷擾者。
圖/福茂提供

謝沛恩國小6年級開始接觸自由搏擊,從此愛上Man味十足的另類運動,徹底顛覆長髮美女形象。也有過小女孩的幻想,謝沛恩曾吵著學芭蕾或現代舞,但媽媽賴佩霞以「女孩子要學會保護自己」為由,規定她先練好防身術,陸續學過跆拳道與柔道,最後發現自己手長腳長,打起自由搏擊還滿帥的,前年開始找教練認真學習。

身為美人胚子,謝沛恩從小到大常被男生搭訕騷擾,國一下課後,有男同學跟蹤,躲暗巷堵人表白,情急之下,謝沛恩使出兩招格鬥技巧,一不小心差點踢到同學重要部位,把追求者嚇得落荒而逃,「狠勁」廣為流傳,成為校內有名的「恰北北」。

蘇盈之。
本報資料照片
蘇盈之從小就是胖妞,國中體重68公斤,綽號「恐龍妹」,屢遭同學恥笑「這麼胖還敢吃?食物都被你掃光了」,為了瘦身,蘇盈之找專業教練陪練拳擊有氧,佐以鋼管舞雙管齊下,「我寧可全身肌肉,也不要肥肉纏身。」成了她的口頭禪。

江蕙喜歡運動健身。 / 本報資料照片謝沛恩(右)擅長自由搏擊,曾靠格鬥技巧嚇退騷擾者。 / 圖/福茂提供蘇盈之。 / 本報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