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新歌屢遭跳票 趙詠華向陳綺貞求救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新歌屢遭跳票 趙詠華向陳綺貞求救
Mar 12th 2013, 19:55

趙詠華暌違6年再推全新專輯「簡單的幸福」。
圖/摘自趙詠華微博
趙詠華連續3年慘遭「國民歌王」周華健「跳票」,新專輯籌備6年,眼看空頭支票一時間恐怕難以兌現,只好轉向歌壇情侶檔陳綺貞、鍾成虎求救,意外促成主打歌「雨林」合作機緣。配合新專輯,趙詠華暑假也有計畫在TICC舉辦個人演唱會。

在滾石家族中,趙詠華素有「女版周華健」稱號,兩人愛笑、大笑風格如出一轍,趁前年滾石30演唱會,趙詠華向周華健提出邀歌,不料歌王拖3年還是無靈感,每次在演唱會後台碰到趙詠華,都只能尷尬逃跑。

幸好趙詠華17年前曾受邀擔任政大金旋獎評審,意外成為陳綺貞的「伯樂」之一,如今陳綺貞升格變新專輯製作人之一,趙詠華笑說「好險當時有種下善緣。」

趙詠華暌違6年再推全新專輯「簡單的幸福」。 / 圖/摘自趙詠華微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