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AK推700萬戲約 轉大人回攻歌壇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AK推700萬戲約 轉大人回攻歌壇
Mar 17th 2013, 19:22

AK新歌Gentleman打造完美紳士品格。
圖/達騰娛樂提供

偶像團體AK去年工作重心放在戲劇上,主演央視戲劇「唐朝浪漫英雄」創高收視率,兩人在大陸知名度大增,蛇年已有8部戲約上門,但AK難捨歌手夢,推百萬戲約籌備全新EP,邀南韓、馬來西亞、大陸與台灣4地音樂人聯手操刀,新歌「Gentleman」打造完美紳士品格,展現「轉大人」的成熟面貌。

「大家都知道唱片賺不到什麼錢,但我們真的很喜歡享受在舞台演唱的快感。」AK貪圖舞台上千人擁戴的快感,豪氣推掉近700萬戲約收入,但面對台灣電視圈環境,仍忍不住發牢騷,抱怨音樂類節目嚴重縮水,綜藝節目只剩談話與選秀,歌手辛苦錄歌、排舞,卻找不到表演舞台。

選在兒童節發片,AK褪去昔日稚嫩模樣,兩人勤健身,新造型以合身西裝襯托壯碩體格,展現時尚紳士樣貌。日前拍攝「Gentleman」MV,為了耍帥,兩人吊了2小時鋼絲,肩膀與胯下都受傷,隔天連忙向中醫師求診治療。

配合EP,AK下月7日將在西門町聯合醫院前辦「Gentleman慈善Party」,兩人捐出戲服義賣,師兄何潤東也大方贊助壓箱寶,募款收入捐給兒福團體。

AK新歌Gentleman打造完美紳士品格。 / 圖/達騰娛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