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郭采潔教美姿 王詩安擺出架式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郭采潔教美姿 王詩安擺出架式
Aug 28th 2013, 19:38

郭采潔(左)教新人師妹王詩安擺POSE拍照。
圖/華納提供
華納年度新人王詩安昨進棚拍宣傳照,師姐郭采潔以「POSE醫生」姿態現身,教導王詩安如何擺出好看、自信的拍照姿勢,王詩安也有樣學樣,看來頗有架式。只是當郭采潔又送上八珍湯時,沒嘗過中藥的王詩安當場打槍師姐,喝了一口皺眉直呼「味道好奇怪」。

郭采潔前晚在臉書PO照,表示「青春是幫喜歡的人過生日」,由於男友楊祐寧8月30日生日,網友都猜她昨晚幫情人過生日,昨她解釋那是幫朋友過生日,不是楊祐寧。但郭采潔為男友,當天排開工作,直到9月6日才要出國工作,問她準備什麼驚喜,她嬌羞說:「怎麼可以跟你說。」顯然已有精心準備。

楊祐寧新片「總舖師」票房破億,她也很高興,透露有要周遭朋友都去看,也覺得楊片中的特殊腔調很好笑,特別喜歡「戴善(戴上)」這句。那楊祐寧私下會用這腔調說話嗎?郭采潔笑得甜蜜,害羞說「沒那麼誇張啦!」

王詩安日前首張個人專輯「你好嗎Love Lesson」已經發行,成績表現不錯,新歌「你好嗎」MV一開頭,王詩安就大喊「你好嗎」,引發網友模仿,讓愈來愈多人認識王詩安。

郭采潔(左)教新人師妹王詩安擺POSE拍照。 / 圖/華納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