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德電子音樂教父 反核演唱會壓軸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德電子音樂教父 反核演唱會壓軸
Mar 8th 2013, 19:03

德國「發電廠」樂團將來台參加反核演唱會。
圖/有象文化提供

反核浪潮上,有象文化將在4月30日舉行一場「No Nuke Concert for Taiwan台灣反核演唱會」,邀請德國電子音樂教父Kraftwerk來台壓軸,2至3組台灣樂團則將陸續公布。

Kraftwerk是德文的「發電廠」,早在1975年就以「Radioactivity」提醒世人核能的危險性,他們的音樂曾深刻影響酷玩樂團,並受邀在東京及英國泰特現代美術館,以視覺特效的演出呼籲停止核能、哀悼福島核災。原本該團的行程已經滿檔,但在得知台灣正熱議核電問題,硬是安排時間共襄盛舉,3D演唱會的獨特形式將在台灣完整呈現。

當晚還會有幾組台灣本地藝人,包括熱烈支持反核行動的樂團等,有象文化還在邀請中,近日公布,演唱會於台大體育館演出,門票預計16日開賣,相關資訊洽有象官方臉書。

德國「發電廠」樂團將來台參加反核演唱會。 / 圖/有象文化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