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專輯賣到斷貨 何韻詩演唱會加料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專輯賣到斷貨 何韻詩演唱會加料
Mar 18th 2013, 19:44

何韻詩新專輯「共存︱ coexistence」開出紅盤。
圖/寰亞提供
香港歌手何韻詩來台發行國語新專輯「共存︱coexistence」,原本她2年半未發片,事前有點擔心,沒想到3月15日發行,短短3天全台賣到斷貨,香港同樣沒貨,3天賣出2萬張,連隨機贈送的「共存」積木也在網路飆價至2,000元,讓她又驚又喜。

何韻詩為新專輯來台深耕市場,宣傳期近1個月,上了近百通告,3月22、23日將在Legacy舉辦演唱會,目前她正在台北積極排練中。知道新專輯開紅盤,許多人一買4、5張,且男、女同志都支持她,想要在演唱會上好好答謝粉絲。

她笑說,乾脆把演唱會改成慶功宴,開放粉絲點歌,安可到天亮,因何韻詩下半年工作滿檔,短期內無法再度來台,只能把演唱會當成與歌迷的聚會,內容不斷要求、追加,連樂手都大喊吃不消。

而新專輯幾乎斷貨,為演唱會還特地從香港調貨100張現場販賣,何韻詩很感動,她為新專輯付出很多,詞曲要求高,又花百萬搭建遊樂園拍封面,這張關心社會、以大愛出發的專輯,她很開心受到粉絲的支持。

何韻詩新專輯「共存︱ coexistence」開出紅盤。 / 圖/寰亞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