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陳奕迅在港開唱破紀錄 約萬人吃蛋糕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奕迅在港開唱破紀錄 約萬人吃蛋糕
Mar 22nd 2013, 18:58

陳奕迅演唱會與生日撞期,約歌迷帶蛋糕入場。
(圖:東方日報提供)

陳奕迅(Eason)日前雖然宣布「Eason`s Life 演唱會」加開五場,但仍未能滿足一眾「迅徒」,門票在三個半小時內已火速被搶光。

自封「陳奕加」的Eason更連環破紀錄,20日再宣布加開三場,更創下香港歌手開埠以來優先訂購期間不斷加場的紀錄,合共有20場之多,成為全港No.1,不得不封他為「超人奕加」!

Eason為慶祝自己再加三場,刻意在紅館前一手豎起手指,一手舉起三隻手指大擺姿勢,非常威風!而演唱會剛好碰到7月27日是Eason的39歲生日,首次在紅館過生日的他更約粉絲出「糕」招,上演一場萬人吃蛋糕:「那天的觀眾,每人自己帶一塊蛋糕入場囉,到時約好一起拿出來吃!」Eason又預告不會在「生日場」偏心:「不要以為我7月26日那晚會唱超過12時,27日也是,不會因為我生日就特別。我這個人好公平,場場都一樣。」

Eason雖打破自己三年前開18場個唱的紀錄,但他仍謙虛地說:「我又不是奧運代表,破什麼紀錄?我真心多謝大家支持我。」他又自爆近日不停收「奪命追『票』call」:「我自己電話一響,全部都不是問候我,而是問我『票』!」

陳奕迅演唱會與生日撞期,約歌迷帶蛋糕入場。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